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被连云港市委授予“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6 10:05:45,阅读次数:513 更多

6月29日,连云港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如磐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躬身为民的赤子情怀,敢抓敢干、善谋善干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矢志拼搏、砥砺奋进,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上,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被中共连云港市委授予“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该会自2019年成立党委以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会建融合发展,按照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引领企业家争做政治上有方向、事业上有发展、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四有”新苏商,加强组织建设,引领广大会员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精神,助力会员企业创新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2019年12月,被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办授予“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行业”、2020年12月,被江苏省工商联认定为2019年度~2020年度“江苏省四好商会”、2021年1月被中华全国工商联认定为2019年度~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2021年3月被连云港市工商联评为全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6月被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协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既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协会党委积极引导企业家坚定信念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充分认识到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市委召开的“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于回望过去奋斗路,走好新时代港城路和下一阶段奋进路的重要意义,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贯彻落实上来。各党支部要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特别是项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全市先进学习,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积极营造崇尚先进、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27今日访问量:47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