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秘书长走访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30 18:55:58,阅读次数:604 更多


6月29日上午,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秘书长与常务理事单位——中融旭日投资有限公司的朱俊卿、李东晓专程来到理事单位——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该公司副总经理孙清汝、销售与电子商务部部长何平热情地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陪同秘书长等人观看了公司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

据介绍,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国内一流的工业介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制定国家行业标准20多项,中国乘用车无磷涂装前处理唯一,拥有成功使用案例品牌,应用整车生产线20条,中国金属加工液知名品牌和中国钢铁轧制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热处理淬火介质第一品牌,中高端市场占有率第一。现在,以科技创新并且引领新科技潮流导向的南京科润介质股份有限公司,全心全意为用户在热处理冷却、金属加工及成型、表面处理、清洗防锈等方面提供全球领先,节能环保的全套解决方案。通过为客户提供工业介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优化工业工艺,提高生产效率,从而有效提升客户市场竞争力。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润汇集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行业标准制定者、留学归国人士、国家重点学科博士、硕士等行业精英,并建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备雄厚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支持实力,至今参与主导了4项国家标准和9项行业标准,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23项、软件著作权6项。 科润凭借先进的工业设计、技术研发和服务体系,为全球3000多家工业客户提供了智能、现代、环保、节能的个性化方案,领域涉及航空航天、汽车、风电、船舶、石油、家电、煤矿机械、钢铁冶金等行业。科润公司在全国设立了20个驻外办事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涉及工业设备、机床制造、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液压工具、气动工具、轴承、阀门、紧固件、泵业、弹簧、刀具、锥丝、锯片等众多工业品门类,需要高质量的热处理乃至表面处理和淬火介质,防锈剂、清洗剂、发黑剂、表面处理剂,切削、磨削、金属成型加工介质、工业用油脂、润滑剂及添加剂原料等,以及拥有工业介质相关的成套设备及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检测等。这也正是该公司的强项,他们在南京高淳区建有60亩地的生产厂区。凡是有意愿作强强联手,紧密合作的企业,均可以直接联系该理事单位或通过协会秘书处联系,切实让协会成为各会员单位资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跨界融合、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为江苏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1357今日访问量:920昨日访问量: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