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兰翔一行莅临南京市灵璧商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0 09:18:27,阅读次数:5822 更多


7月19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兰翔,江苏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马晓光、省工商联经济处处长丁永坚、省工商联一级主任科员卢文俊等一行7人莅临南京市灵璧商会考察调研;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会长陈达、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顾秘书长等人陪同考察调研;受到南京市灵璧商会会长解刚、常务副会长王东、秘书长何曦之、妇联主席王琳等人的热情接待。

李兰翔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商会会员之家、党建墙和商会办公场所,认真听取了何秘书长对商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商会工作十大功能和商会在3年抗击新冠疫情中所捐赠的财物以及参加社区志愿者、为南京和灵璧两地残疾人和贫困学生捐赠了数百万元等情况,充分展示了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的良好形象。考察调研中,我们对灵璧商会的工作有很深的感受,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李兰翔副主席对南京市灵璧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关注社会公益活动以及支援西藏边区村庄建设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勉励商会对会员企业坚持政治引领、以党建促会建,引导会员企业不断科技创新,鼓励会员企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做大做强、产业能级跃升。她说,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商会的会员主体就是民营企业,我们要支持民营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展现良好形象,祝愿南京市灵璧商会越办越好,为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商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李兰翔副主席提出的要求,既是对南京市灵璧商会的期望,也是对我们各商协会的期望。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819今日访问量:139昨日访问量: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