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隆重推出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7:23:11,阅读次数:2558 更多

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定于2020年3月30-4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博览会推出会于2019年7月9日在安徽省六安市召开,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秘书长周德益,监事长王家生,副理事长朱会林、张月龙、王坤生、李仁生、李伟民等和江苏、安徽、山东、上海等省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秘书长及160多位重点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推出会上,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当前世界及中国经济形势对五金机电行业的影响。

随后,北京金益友联展览公司总经理周德益代表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承办单位回顾了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盛况、介绍了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的筹备、策划情况。

在外部环境未明显好转、展览业态竞争加剧、专业展会规模普遍萎缩的情况下,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各项指标再创业内佳绩,2738家参展企业,展位总数超过7000个,参会观众人次超过80000。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继续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五个展馆,规划展位7450个,预计参展企业近3000家。

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推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博览会主承办单位多举办类似活动,广交朋友、加深了解、互通有无,全国的五金机电企业在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专程赶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参观了红军广场、革命纪念馆和红军曾经居住过的草屋,并举行了党的誓言宣誓。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理事吴宝军等人全力服务了本次活动。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04今日访问量:481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