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更多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是江苏省工商联领导下的非赢利性的五金机电及相关行业的会员组织,遵照《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五金行业的有关法规、《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章程》开展活动。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11月8日,会长为华金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才炳先生,目前,协会共有会员1000余家。

  江苏是中国五金制造业大省,本会肩负着促进江苏五金机电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历史使命,协会将根据行业的性质和企业的个性开展工作,着力“构筑三大平台”:加强交流,构筑活动平台;竭诚帮扶,构筑服务平台;资源共享,构筑信息平台。

  本会将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遵循党的基本路线;致力于做好为企业、为社会、为政府的服务工作;代表和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和各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协调企业之间的关系,发挥行业优势,为提高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提高五金机电行业的整体素质,推进五金机电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经济繁荣作出贡献。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定淮门12号6号楼408室

邮 编:210013

电 话:025-84511028

传 真:025-84511078

联系人:顾平 杨瑛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396543今日访问量:495昨日访问量: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