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秘书长拜访兴化市不锈钢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1:47:10,阅读次数:847 更多


元月10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专程前往兴化市戴南镇,拜访兴化市不锈钢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培林,秘书长向沈秘书长通报了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会议情况,并就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的注册和召开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与沈秘书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更就商协会注重科技、人才、政策、项目等服务会员,增强双方的合作机会进行深入探讨。

沈秘书长向我会介绍了兴化市不锈钢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目前有会员企业几百家,2020年,在国家供给侧改革中,有360多家中频炉企业800多台套因环境评价、环境保护及技术开发、环境监测与分析等因素影响而关闭,致使兴化市不锈钢行业发生重大变化,对行业协会的工作也造成了很大影响。

沈秘书长表示,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的成立,必将对全省不锈钢制品行业带来利好,他将努力推荐本地优秀的不锈钢制品企业加入省协会,在省五金制品协会这个平台上,加强同行业之间的学习、交流、合作、共享资源优势,提升品牌效应,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认真地探讨了五金机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如何解决行业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寻求找到路径和方法,并对五金机电行业的文化建设和专家智库建设进行了探讨,形成了许多共识。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840今日访问量:146昨日访问量: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