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莅临 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0 11:33:35,阅读次数:960 更多


近日,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莅临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考察调研。与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宋志标,党委统战委员、副会长李保仕,常务理事、江苏旺洲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祥、常务理事、连云港程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恩顺,协会办公室主任何振艳等人亲切交流,听取了协会党建工作汇报并参观了党建活动宣传展板以及协会编辑部出版的《连云港五金机电》杂志,充分肯定了协会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高部长在调研中说,民营经济人士是推动我国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协会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的统战工作,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锻造一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代表队伍;为企业家健康成长,为民营经济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做好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高部长要求协会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协会党建工作,从扩大“两个覆盖”、强化政治引领、建强基层支部等方面着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明年1月1日,《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式施行,协会要努力服务好会员单位,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浓厚氛围,引导企业家争做“政治上有方向、事业上有发展、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四有新苏商,以促进全市五金机电行业更好更快的成长,为连云港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协会表示,将以高部长考察调研为契机,迅速组织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更高的斗志,迎接2021年的到来,为连云港市社会和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893今日访问量:194昨日访问量: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