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2020第21届江苏国际智能装备制造业 博览会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3:58,阅读次数:596 更多



7月26-28日,由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主办,南京市通用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协办,南京凤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21届江苏国际智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南京正式开展。



本次展会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下举办的,非常不易。这个创立于2000年,经过20年的精心培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智能装备制造业展示先进水平和发布前沿信息的重要平台,第20届展会展商和观众人数、展商的国际化程度、设备及展品数量等发生了质的飞跃。展会累计有10多个国家和国内20多个省市的2000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累计28万人次,已经成为业内建立重要商贸关系和寻找新机遇的理想平台。虽然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大影响,原已经预定的境外参展商无一参展,国内参展的企业也减少了许多,但是现场展出的金属切削及钣金冲压设备、人机智能交互及工业机器人、激光焊接切割产品、五金机电及液压传动、工业环保节能技术等先进制造技术还是吸引了大量专业参观者和关注智能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有心人士。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单位——南京金球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和理事单位——南京波斯工具销售有限公司均带来了最新产品参展。



本届展会展示的智能加工的新技术及设备和新型环保机械等必将推动行业智能升级,加快我国智能装备制造业健康快速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3986今日访问量:773昨日访问量: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