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组织会员参加省联专精特新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1:50:12,阅读次数:729 更多


7月13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南京市栖霞区高新区管委会和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联合在南京市栖霞区金港科创园召开速融汇,特别邀请企运网和南邮通网产业园专家对江苏省和南京市专精特新政策进行解读。



这是省工商联在疫情后期,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决策部署,推动和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同时进一步扩大苏商的交流与合作而举行的一次专题政策解读的饕鬄大餐。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和江苏华铭微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陈、江苏宇越胶粘剂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小平、南京玺琼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留凤等20余名扬州、苏州和海安等地的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企运网冯显杰老师重点解读了专精新特政策和南大安高资本市场研究院梁兴龙老师的项目路演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议现场每位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增进了相互间的互利互信、互帮互助、快速融合和资源汇聚,形式活泼,内容简洁,收益匪浅。


专精特新认定奖励的中小企业产品,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专精特新在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523今日访问量:78昨日访问量: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