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在宁部分商协会投资考察团走进淮安

发布时间:2020-07-25 19:01:47,阅读次数:619 更多



7月24日,由苏企联、南京市淮商企业家联合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江苏省浙江商会等7家商协会联合组织了28名会长、秘书长和企业家投资考察团走进了淮安市淮安区。与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开封,副区长李晓旭及区住建局、经开区、发改局、经信局、电商园等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座谈,并在交流前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淮安区拟出让的住宅用地、物流园区和工业园区。



交流座谈会上。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开封对淮安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作了介绍,观看了淮安区宣传片。南京福瑞泽科技董事长张波、江苏圣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张天衡、知名民宿品牌运营机构负责人卜学强、南京创立传动董事长费秀国、深圳七重天集团董事长刘金兵、长青钢铁董事长刘松等分别就拟投资或关心的项目作了发言和咨询,淮安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作了政策解读和具体事项解答。



夏部长听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后,深情地说,今天的交流座谈很务实,很有成效。应该有四个高: 1、各位企业家们站位很高。企业的发展都是定位于产业链高端和行业的制高点。2、眼界高。刚才的交流和提问很准、很远。3、层次高。考察团各位嘉宾都是行业佼佼者,都是董事长、总经理或会长、秘书长。4、水平高。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精准,为淮安区今后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很有启迪,受益匪浅。 他希望今天的座谈会和交流只是开始,期待淮安区和大家能有更多的合作,找到合作共赢的基础,诚邀更多的企业家常来淮安走一走,看一看。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30今日访问量:50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