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领导莅临商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4-17 16:37:58,阅读次数:717 更多



4月16日下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许稳春带领市场营销室靳晓经理等工作人员专程莅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处,受到秘书长等人的热情接待。

许总介绍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信银行总行第一时间出台各项利民便民措施。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确保政策落地到位,真真切切服务好中小微企业。今天带领各经理主动走出来,与商会携手,直接为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就是落实各项措施的具体表现。

据了解,自2020年1月29日起至疫情结束止,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对多项手续费实施减免政策。其中包括:免收个人客户人民币存取款和转账汇款手续费(适用于全国性支付清算系统) ;免收对公客户人民币存取款、本行转账及通过人民银行二代支付清算系统发起的转账汇款手续费;免收对公账户服务手续费,包括对公账户开户费、对公印鉴挂失、电子对账服务、单位结算卡等;免收对公现钞服务手续费,包括对公零钞清点费、大额取现费、上门收款等系列政策和措施。

许总特别向我会介绍了房产抵押和票据贷,这两款贷授信期最长可达20年,亦可5年、10年贷,这样对企业生产和经营带来了极大方便,不再需要企业每年为还贷筹集过桥资金而增加烦恼。同时,可为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员提供最低优惠贷款利率。






秘书长对此表示真诚地感谢,希望尽快能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切实帮助会员解决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55今日访问量:410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