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常务理事王晖勇于使命担当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4-04 17:19:03,阅读次数:868 更多



当前,全球防疫压力日趋加重,最关键、最紧缺的战斗武器还是防疫设备,特别是口罩、呼吸机、防护服等医疗设备。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王晖毅然决然在积极做好自身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下,于今年2月中旬,迅即筹集资金,购置口罩生产设备,注册1000万元,在南京市江宁区汤山工业集中区古泉路20号创建了江苏宁艾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办两个生产基地,一厂位于国家级高科园——南京生命科技小镇加速带(南京市江宁区乾德路五号四号楼),生产医用口罩。二厂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工业集中区(南京市江宁区汤山工业集中区古泉路20号),主要生产民用口罩,工厂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符合GMP标准万级净化车间200余平方米,万级洁净实验室三套,十万级洁净车间150平方米,普通洁净车间600平方米。现有公司员工20名,其中:专职研发人员2名,内审员2名,专职检验员3名。用最短的时间和效率,积极推进申请医疗器械生产许可、CE认证等,并报请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其生产的一次性使用防护口罩进行检测,结果出来全部合格,滤效达到96%,并且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目前,每日生产数万片,预计产能每日可达12万片。



在新冠肺炎疫情最紧迫的时期,经过紧张的筹备、购置设备、安装生产线、到包装和产品检测,不到一个月,已经正常运转,给省直机关有关部门提供了数千片口罩,为某县有关部门提供万片口罩。现在的产能已经可以直接满足广大会员企业和有需要购置口罩的单位需求。下一步,王晖将努力带领企业员工把重点放在复工复产上,结合疫情情况评估影响范围,修正和分解生产工作计划,重点培育新动能,加快构建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沟通应急、卫生等部门,为国家储备战略物资作出应有的贡献,使企业从整体上提升技术创新水平,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力以赴夺取双胜利。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027今日访问量:36昨日访问量: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