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坚决响应省清明文明祭扫倡议

发布时间:2020-03-25 14:33:48,阅读次数:509 更多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大力倡导安全、文明、绿色祭扫新风,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发出倡议,要求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及远在他乡的江苏人在清明节之际开展文明祭扫,弘扬社会新风,我会坚决响应倡议。

慎终追远、传承孝道,重于心而不拘于形。大力倡导网络祭扫,用最简朴的方式表达对先人最深切的缅怀,党支部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

响应“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准备回乡祭祖的海内外江苏人暂不返乡祭扫,通过在线献花、家庭追思、撰文追怀等方式表达对先人的祭奠,减少人员流动,避免在回乡途中因人员集聚增加交叉感染风险。

党员要带头遵守当地关于清明祭扫的规定,错开高峰时段,预约、分时、有序祭扫,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工作人员引导。现场祭扫倡导1-2名家庭成员作代表或委托殡葬服务机构代为祭扫,不组织群体祭扫,不参加祭扫聚餐。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

中共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

2020年3月25日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55今日访问量:410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