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黄世平等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0:56:20,阅读次数:1278 更多


7月1日下午,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黄世平和副秘书长王德艳等人莅临我会,受到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黄会长认真地听取了秘书长关于五金机电商会情况介绍和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成立及运行情况,同时,介绍了五金机电商会“四好”商会创建、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搭建平台、银企合作、开展“正版正货”承诺计划实施、劳动争议调解和省工商联法律顾问团行业商会工作站等情况。

黄会长对五金机电商会工作和商会党建、业务建设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双方有很强的合作机会和相互协作的发展空间。他说,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于1994年,是经中共江苏省委批准,在江苏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省级非赢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拥有众多资源:1、有一大批关心、支持江苏公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2、有主管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及时指导、帮助和支持,并嫁接其所属150多家科技学会的资源,在科技普及、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3、有一大批品牌策划与推广,产品营销与宣传、培训教育、文化艺术、网络媒体、金融投资、公共关系等知名专家和机构并将建立智库;4、有“品牌江苏”内刊杂志,服务于江苏的品牌化建设;5、下设了众多分支机构,有力地推动协会工作下移,服务基层,为协会的各项工作提供网络和支撑;6、整合了一大批实力强的机构和平台,可以为会员和社会提供项目对接、项目融资、项目路演、资本整合等方面的服务;7、协会是一个内涵性、包容性、开放性、共享性更强的社会组织和平台,有利于整合多方资源等。

双方一致认为,商协会间有较强的互补性,加强沟通交流,定能使得资讯通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跨界融合、互利共赢。

随即,黄会长和秘书长一起拜访了江苏省机床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江建春、秘书长顾安生和南京凤凰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嵘,就明年3月份江苏省国际工业装备及五金工具展进行了磋商。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06今日访问量:482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