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第七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15 07:36:49,阅读次数:1126 更多
6月14日,第七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镇江市碧榆园举办,300多位来自中、美、法、韩等国家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和理事陈军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指导,江苏大学、中国专利保护协会、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镇江市科技局、镇江市知识产权局、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江苏大学颜晓红校长、镇江市政府陈可可副市长、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赵旗副局长、中华商标协会臧宝清副秘书长、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段瑞春名誉会长等领导出席此次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论坛开幕式由江苏大学丁建宁副校长主持。

本届论坛主题为“知识产权与经济全球化—机遇与挑战”,下设四大分论坛,分别为“全球经济下的中国知识产权战略”、“专利运营CEO对话-专利运营与国际技术转移”、“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新经济时代的商标品牌发展与国际化”。

据悉,本次论坛围绕知识产权与经济全球化的主题,立足以知识产权为焦点的全球竞争更趋激烈的现实背景,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切入点,探讨知识产权助力经济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全面发挥知识产权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助推、支撑和引领作用,实现知识产权对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514今日访问量:39昨日访问量: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