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等五家党组织联合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3 08:42:41,阅读次数:1216 更多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并使之落到实处,620日,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及用电通党支部与海州区市场监管局新浦分局、新浦街道浦河社区、中央国际、振兴装饰城五家党组织联合在浦河社区党委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服务企业发展、共建“三区两城”暨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五家单位的40余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新浦街道党委组织委员闵浩参加此次活动并讲话。

会议由海州市场监管局新浦分局党支部书记庞国仲主持。


与会党员在浦河社区党委书记马微,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副书记俞正凯引领下,分别参观了社区、协会共建宣传图板,介绍了党组织在党员发展、党员示范岗建设,帮助社区大学生、下岗职工创业就业,关心帮助社区困难群众生活,开展社区文体活动,关心下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长,党组织在社区、协会中所起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在社区、协会发展中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宣传报导、标准化资料完善等面取得的成绩,受到与会党员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活动中,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与各单位党组织相互交流,分享各自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宋志标书记在会上就党委加强组织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精神、学习英烈、提振信心;对外双向交流、信息互通、互利共赢;发挥党委引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加强共建对接 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热心公益事业、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上级党委引领、党委工作、再创新高等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介绍。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永远的初心》;面对鲜艳的党旗与领誓人宋志标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荣誉感和责任感从心底油然而生,“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铿锵有力的誓言将代替我们的身影,我们的名字,回荡在先辈们矢志追随的党旗下。

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老党员,党委组织委员李保仕激动地说,这么多年了,人们称我是“流动党员”,自从找到了协会党组织,我又回到了娘家。这次5家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员活动,开得及时,开得好!回去后,我要在服务企业发展,共建“三区两城”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69今日访问量:416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