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参加知识产权保护与品牌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5:40,阅读次数:739 更多
  5月24日,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召开了“知识产权保护与品牌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品牌江苏》杂志主编尤泽亚主持。

首先由江苏省《群众》杂志编审、原处长,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专家顾问姜念涛先生围绕意识形态在社会系统中的地位,弘扬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在当代社会主义的运用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并对品牌建设发表了“品牌要向科技靠拢,品牌要向品牌靠拢”的观点。

南京中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余黎博总经理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主题,重点就科技项目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专利的关系,企业注册商标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案例分析。

江苏省商标协会刘铨常务秘书长亲临研讨会指导,他围绕商标的定义、功能、作用、应用和保护,特别是品牌宣传,品牌经营,品牌管理作了具体分享。

与会的嘉宾还就互联网平台运营中的品牌保护进行了咨询和研讨。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黄世平会长对本次研讨会作了总结,他指出,知识产权和品牌建设是一个企业和单位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国家竞争力的核心能力所在,知识产权保护是品牌建设的核心内容,一方面我们要重视自身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品牌建设,另一方面也要尊重和保护已有的国内外知识产权和品牌。

莅临本次研讨会的领导和专家还有原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占城,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原处长、《品牌江苏》杂志副主编杨军先生,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审庭高级法官成立先生,盐城市宣传部原副部长、盐城市技术质量监督局原局长夏士华先生等。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46今日访问量:182昨日访问量: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