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澳洲企业与我会会员企业直面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4 14:40:49,阅读次数:724 更多


5月14日,我会在省工商联对外联络处安排下,携手澳洲维多利亚州工商总会,在金陵饭店与澳洲来苏的10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其中博恩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尼塔川格威尔和我会理事胡高峰就采购五金机电产品、园林工具、紧固件、卷尺等进行了热烈交流,胡高峰总经理向其详细介绍了波斯工具及总部产品生产基地情况,秘书长向其介绍了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和长三角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基本概况及部分五金机电重点企业(徐工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情况。维多利亚州工商总会国际业务发展经理赵清新先生和博恩代表秦安清小姐告知,博恩木材总经理听了情况介绍非常满意,并表示回去后,尽快安排五金专业采购组来江苏进一步对接。胡总经理愉快地为博恩公司快递英文版产品介绍书籍和部分产品样品。

据了解,维多利亚州工商总会成立至今有180多年历史,总会工作人员260多人。主要职责就是办理澳洲产品出口事宜和为澳洲企业牵线搭桥。博恩木材公司是维多利亚州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具有一定规模和有较强营销实力的企业,拥有员工100多人,公司成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近40年历史,专为维多利亚州基隆市和西南地区建筑商供应木材和五金及生产建筑产品并提供服务,市场竞争力很强。

双方还就中国市场的需求及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49今日访问量:1昨日访问量: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