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锁业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15:45:53,阅读次数:838 更多
2019年5月17日下午,“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锁业分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江苏南京阿尔卡迪亚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秘书长周德益;监事长王家生;副理事长李伟民、张月龙、王坤生、鲁剑波、周才炳(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名誉副理事长朱会林以及交电、化工、工具、互联网等分支机构秘书长陈远景、张国桐、黄远耀、钱忠,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和锁业分会39位初始会员出席。大会由协会会员部部长武虎根主持。

16点30分,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乐曲声中开始,在经过一系列规定程序后,主持人宣布,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锁业分会成立,刘民增当选锁业分会首任会长,李小辉当选秘书长,任丹军、祝建强、杜学西、朱斌、许超仁、麦文华当选副会长。

朱仁和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刘民增会长和领导班子成员,他说锁匠是行业的工匠,过去以开锁和维修为主,现在的发展重在服务,锁具行业前景广阔!他强调,业务和市场必须对接,从而提升行业的流通销售服务。锁业分会需要有更高的要求,要把用户的消费信息及时反馈到生产企业,从而得到改进。他说,分会一定要按照国家民政部有关规定、协会的章程和分会的工作条例,规范地开展工作。协会赋予了分会职能,分会要大胆开展工作,对接相关的政府部门时可以提出正当的需求,取得政府部门的支持。同时分会内部的组织结构要规范,并且扩大会员的数量规模以及全国的覆盖性。

最后,他对分会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重大事宜要民主协商,领导班子要有多奉献的精神。二是多为会员做行业服务,多开展有益的活动,使分会具有影响力和凝聚力。三是5.18锁业大会要扩大知名度,要坚持办下去,而且要不断提升内涵,使锁具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新当选会长刘民增发表了演讲,对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领导的信任和关心以及各位会员的器重和厚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说,将把分会成立的这一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他表示,会认真严肃对待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赋予的重任,真诚维护这个行业,团结分会领导班子,取长补短,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朱仁和首先祝贺刘民增会长和领导班子成员,他说锁匠是行业的工匠,过去以开锁和维修为主,现在的发展重在服务,锁具行业前景广阔,他强调业务和市场必须对接,从而提升行业的流通销售服务。锁业分会需要有更高的要求,要把用户的消费信息及时反馈到生产企业,从而得到改进。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锁业分会的成立,是锁具行业划时代的历史事件,将为锁具行业提供一个更广阔而专业的创新平台,共聚人脉,共享商机,共创未来。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1359今日访问量:922昨日访问量: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