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会长周才炳当选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7-10-12 06:53:43,阅读次数:1579 更多

10月11日上午,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沂隆重举行。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朱仁和为理事长,周德益为秘书长,郭玉华、陈建、常勇、周立群、钱建生、周才炳、张月龙、鲁剑波、王坤生、褚延运、李银生、刘伯琪、任志勇、张雷、李伟民、王芳伦、汪代明为副理事长;推举王家生为监事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京英到会指导,并作了指示。

会议伊始,由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副理事长、临沂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褚延运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及六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决议。紧接着,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作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按照六届理事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部署,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治理、搭建服务平台、拓展服务方式、做强核心业务和提升行业影响与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有益探索,取得了较好成绩和有效经验,为协会完成脱钩后实现社会化运作、市场化办会和自主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朱理事长还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加强班子建设,坚持民主办会;认真履行监事会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机制;搞好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引导促进行业进步;继续做强做大展会项目,为协会和行业搭建更大更好的平台;继续争创“4A协会”和“品牌协会”。

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秘书长周德益作协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工具专业委员会会长鲁剑波宣读了关于修改《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章程》的说明;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气动分会会长钱建生宣读了关于选举的安排与规定。

选举工作全程由选举委员会组织,由选举委员会主任朱会林主持。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会员部部长武虎根宣读了关于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机构安排的建议。通过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员180名、常务理事会员51名,朱仁和先生继续当选为理事长、周德益先生继续当选为秘书长,王家生先生被推举为新一届监事长,还有同时产生了郭玉华、陈建、常勇、周立群、钱建生、周才炳、张月龙、鲁剑波、王坤生、褚延运、李银生、刘伯琪、任志勇、张雷、李伟民、王芳伦、汪代明等17名为副理事长。

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秘书长周德益宣读了均在近期完成换届的新一届分支机构负责人名单;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副理事长李银生宣读了关于聘任魏勇、胡成平、方向明(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汤荣基、林众伟、朱会林为协会名誉副理事长的建议;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副理事长李伟民组织参会者现场表决,全票通过以上决议事项。

朱仁和理事长首先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全体会员和理事对自己及当选领导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特别感谢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全体会员、全行业这些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全力支持。他说,现在正处在经济调整时期,行业和企业的调整力度也很大,这几年是产品的结构调整、产业的科技进步和升级的关键期,第七届领导班子一定按照上级领导和协会章程的要求,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讲“大局、团结、服务、奉献”为己任,加强协会凝聚力,在下一个五年内将整个行业和协会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新当选的监事长王家生和秘书长周德益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定当不负众望,认真贯彻落实协会章程规范要求,认真履行工作决策,不断探索工作规律,为协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周京英女士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协会新一届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对社会、对行业、对会员所做的大量务实工作和显著成绩,并对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规范发展;二是要明确协会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协会职业化、高素质的复合人才队伍。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116今日访问量:624昨日访问量: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