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常务理事王晖再创南京明城墙新文化

发布时间:2017-09-29 10:59:33,阅读次数:851 更多

9月28日上午,在2017年第15届“世界步行日”(9月29日)来临之际,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在具有651年历史的南京城墙上,首次体验了神策门到太平门段这条风景优美、充满科技、时尚运动的专业步道。

据介绍,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王晖与南京市城墙办紧密合作,利用互联网+技术,融合科技、时尚、体育等元素,将南京城墙神策门到太平门段打造成专业健身走“智道”,城墙上设有城墙历史文化内涵解读、里程指示等标识标牌。徒步爱好者在行走的过程中,不仅能充分感受南京山水城林的美景,而且能了解南京城墙的历史文化内涵,并能通过高科技软硬件技术,量化健走的运动效果。

南京城墙依山傍水而建,雄伟壮阔,兼具历史厚重感和现代时尚感,环城墙健步走已成为很多市民游客的日常休闲健身项目,城墙沿线的十处书吧、两处文创展示空间及木凳等配套服务设施,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很好的休憩娱乐的场所。其中,神策门至太平门段城墙环绕玄武湖,迤逦至紫金山,串联起周边鸡鸣寺、九华山、紫峰大厦等景点,是南京城市风貌的最佳观景台。进入秋天,天朗气清,神策门至太平门段城墙更是呈现出色彩斑斓的美丽气象,被誉为南京最美徒步线路之一。

活动主办方表示,借助互联网+新技术,下载手机APP,健走爱好者们就可以随时监测运动信息,得到科学运动指导,提升个人健康水平。通过南京城墙最美徒步线路的打造,南京城墙将吸引更多的健步走运动爱好者、市民游客亲近城墙。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476今日访问量:16昨日访问量: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