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团体会员单位——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开展情暖中秋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2 20:15:29,阅读次数:774 更多

9月30日夜,一场中雨,将多日来的闷热荡涤一空,天地间一片凉爽, 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与困难群众拉近距离、融洽感情、增进互信,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团体会员单位——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积极引导广大在职党员及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关注弱势群体慰问活动。

10月1日至2日,天空飘着小雨,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党支部副书记俞正凯,副会长胡可柱,岳浪涛,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梁小梅,周俊梅,协会副秘书长储波以及爱心学生俞德沁,在全国工商联中国工商杂志社李彧主任,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党委纪委书记张继武,新浦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松红等领导的带领下到街道社区开展情暖中秋、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走访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协会全体企业家的一片爱心。

在连云港市市东社区、市化社区、陇东社区、机关社区、菜市社区、新洪社区、民主社区走访了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等弱势群体。张继武副主席,李松红书记,宋志标会长,俞正凯副书记等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家庭致贫原因等,为每户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祝愿他们中秋佳节幸福安康、生活美满。

特别是在民主社区,李书记看到并了解到市化路116-5号王永梅重残、低保、天生无下肢、没有工作能力,靠丈夫捡破烂为生,一个女儿正在读大学。当场要求社区书记薛玉萍与残联对接提供生活上的必要帮助,提供轮椅,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贫困户流着热泪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主义。

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使我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走访慰问人员,深入了解了弱势群体的生活情况,体验到了他们的生活艰辛,坚定了他们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问题的信念,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提升综合素质,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坚持回报社会,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走出富有中国特色的民营企业助推脱贫攻坚之路,跟党走,听党话,建设和谐社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506今日访问量:65昨日访问量: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