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协会秘书长等人赴江苏有亩田科技有限公司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1-17 14:21:56,阅读次数:878 更多


1月16日下午,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顾秘书长和理事沈引中、陈军、王洪顺等人赴南京市高淳区经济开发区,走进江苏有亩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公司总经理周金华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长一行,并就公司在电动自行车、平板电动踏板车和冲浪踏板车、雪地电动滑犁车等核心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突破和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市场开发、产品研发、产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炭纤维材料制作的电动冲浪踏板,既轻便,速度也快,续航能力又长,将来可改制成无人舰艇,像大疆无人机一样具有广泛的用途,前景十分可观。

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详细的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该公司去年一年实属不易,虽说高淳目前正迎来发展的新机遇,交通区位优势逐渐凸显,随着轻轨、高铁、高速等项目的逐渐落地,地方经济拥有了快速发展的基础条件。但是,有些事不能一蹴而就。公司现有员工25人,2022年10月正式开工,已经开票2010万元,预计2023年可实现1.5亿元人民币的收入。目前已经投入研发的经费300多万元,获得了发明和实用型专利4个,还有8个发明和实用型专利正在审核中,其中1个国际专利。

秘书长一行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我们站在国家战略发展行业的赛道上,一定要把握住发展的新机遇,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坚定不移的走国产化发展之路,力争发展成为南京乃至江苏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典范,将有亩田打造成为南京市高淳区的一张科技创新名片。

秘书长一行在车间现场巧遇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公司金融部阮铖总经理、罗彦淳经理和江苏舜天盛泰工贸有限公司雷总等一行人也在公司考察调研。秘书长诚恳地对周总说,有宁波银行和江苏舜天这样的专业素质及专业服务水平较高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期待在未来,就创投资本助力产业升级、高质量产品的迭代发展。节后,省协会数字化委员会主动与公司联系,帮助公司尽快设计出智能组装线,再结合人才项目遴选等环节加强合作,2023年一定大有作为,一定能够促进企业生机勃勃,健康成长和高质量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96今日访问量:60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