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成功举办2023年首场私董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08:41:46,阅读次数:799 更多


1月10日下午,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在南京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场,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金融杠杆助推企业纾困解难为主题的小型私董会,南京凤凰展览公司总经理、江苏软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斯贝特电子有限公司华东销售总监、江苏有亩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首为(南京)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格力源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力君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严氏锁具服务部经理、南京迅凯锁具服务中心经理、南京市浦口区邻里锁具服务中心经理、江苏艾玛欧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市詹氏五金锁具维修服务中心经理等10多位企业家和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顾秘书长参加了私董会。

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有关发展民营经济的鲜明要求:“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等,再次表明了党和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心。事实上,银行等金融部门不断地完善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机制,改善提升民营企业融资的可得性,持续降低融资成本,对于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金融部门多措并举,打出一套助企纾困组合拳,特别是加大对疫情期间暂时遇到困难的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金融服务取得明显改善,融资覆盖面稳步扩大、融资可得性持续提高、产品服务积极创新、融资成本也在稳步下降。本次特邀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阮铖,个贷经理罗彦淳、营业部经理成东、信贷经理王政等人,为私董会介绍了宁波银行众多特色金融产品,针对初创期科技型企业,通过宁创贷、宁科贷等产品解决融资需求;针对较为成熟的成长型科创企业,通过路演、推介会等方式拓展拟上市企业的资本市场道路;针对已获资本市场认可、成功对接股权投资机构的企业,助力企业通过IPO、上市公司并购等方式,实现多样化的资本市场模式。财资大管家资金全流程管理,票据好管家资产全方位盘活,外汇金管家外汇全天候服务,投行智管家融资差异化定制,易收宝账务一站式管理等智能化产品各尽其能,让金融活水通过科技之桥直达企业。普惠金融”各项要求,推出信贷额度专项保障、优惠政策专员触达、延期还款专业帮扶等举措。全面优化线上+线下的业务办理模式,运用移动PAD、APP线上服务、线上提还款等智能服务。详细介绍了信用贷等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的一系列举措。

各位企业畅谈了克服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多重远超预期的困难挑战,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充分发挥“智改数转”带动引领作用,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的情况;并就下一步企业如何发展,如何利用好银行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充分表达了良好的心愿。特别是听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介绍,信心更足了。现场沈引中、陈嵘、曾石、肖淑娟、陈军、严卫东、王洪顺、朱孝荣、詹才撑、苗军伟等人纷纷与银行各经理一对一交流洽谈,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许多企业负责人说,这样主题单一的私董会效果好,谈的透彻,希望省协会能经常举办这类型的私董会,尤其是“智改数转”工作中,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通过省协会数字化委员会举办专题小型私董会,将难题一一消解。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68今日访问量:93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