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秘书长走访中弘网路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2 23:14:41,阅读次数:691 更多

随着经济的迅速恢复,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尤其是餐饮行业,口味已然成为餐饮经营者不断追求极致的方向,口味中食材的新鲜度也被不断要求。

1月11日下午,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顾秘书长专程走访了中弘网络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心强等人,双方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作为智能制造企业,如何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技术,融合发展、技术对比、场景应用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无论是宏观设计,还是细分领域,在无线、无电、无网的场景及大规模部署应用方面要凸显优势,以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全面助力城市更新、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在供应链、产业链、生态链和价值链上创新思维,才能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据了解,中弘网络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打造的一种鲜活水产的智能零售机的蓝海项目正是科技创新的一次很好的尝试。他们选择了从餐饮业中的小龙虾入手,面对小龙虾产地销售难; 运输烦,损耗高!虾品质差,以次充好;规模化供应商少,价格波动大;商家储存不便,损耗高;生意火时补货困难等种种问题。中弘网络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建设了虾找虾平台,通过一台鲜活水产的智能零售机,模拟小龙虾生存环境所需要的水、氧气等,打造出适合小龙虾生存的环境,使龙虾可以保持7-15天的超长鲜活。一台虾找虾智能柜,既是周转箱也是货架,用户按照自己所需要的龙虾量来进行购买龙虾,而后台远程系统,实时监控智能柜中的龙虾存量和鲜活程度,缺货时及时补货,龙虾存活度不够时及时换货。并且所有货源,养殖地直销,没有中间商。商家更省心更放心。经过不断的改革创新,以大数据和技术研发为驱动,依托自身新颖的商业模式、 强大的转运及物流系统、和自主研发的智能虾储柜,整合旗下全产业链,建立了涵盖供应商、工厂、物流、餐饮为一体的商业服务体系,将公司打造成为集数字化、智能化、去中心化的联盟企业。一台虾找虾智能柜,真真切切的解决了龙虾市场上出现的一系列遇到的难题。配合建设线下大型分虾工厂,将已有的供应链体系整合改造,推出新型龙虾供应系统,极大程度满足市场需求,成为龙虾行业领军企业。

纪董事长十分自豪地说,目前,智能虾柜已经在南京餐饮行业中确定了1200家先行使用,长三角地区有37万家龙虾餐饮店,业经推广,可以肯定地将,智能虾柜必然走出自己的一片蓝海。它有三个特点:1、【工业级温度计】智能柜中内置工业级传感器,后台实时监测实现温湿度的精准控制,并可远程异常报警。2、【100mm层距】超大层距,保证每只龙虾都有独立的活动空间,减少挤压产生的损耗。3、【循环风冷+雾化加湿】全方位循环风冷和雾化加湿,小龙虾更新鲜,存活时间更长。这是在餐饮行业中,独有的技术。中弘网络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今后还要将食客吃过的小龙虾壳完全回收,再制成鱼饵或骨粉饲料,使产业链继续延伸,利润就会得到几何级的增长,目前,2个发明专利申请已经审核一年了,5个实用型专利已经掌握在手。相信,不久的将来,公司很快就会成为这个细分领域里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我们真心地祝福中弘网络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健康成长,今早实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完成独角兽企业的美好愿景,为餐饮行业扩展更多的智能化改造,使消费市场百花争艳,展示出更加强大的蓬勃生机,进一步促进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13今日访问量:487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