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常务副会长宋志标等人走访灌云县旋耕机商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14:31:26,阅读次数:518 更多

1.png

1月12-13日,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志标、秘书长和理事沈引中、李立楼、李秉建等一行人走访了灌云县旋耕机商会,与会长常发成和秘书长李斌等商会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实地了解旋耕机商会会员企业开年开工情况、发展状况、需求和愿景,察看了商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和商会秘书处,并与商会40多名会员一起参加了灌云县旋耕机商会新年“事事顺”杯掼蛋比赛,欢度兔年春节。

2.png

据了解,灌云县旋耕机商会46名会员中,中共党员就有13人,党员占比28.3%。商会党支部成立后,在会长、书记常发成带领下,始终不渝地按照县工商联党组的要求,狠抓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落实好党支部“三会一课”,还组织党员与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开展共建活动,瞻仰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和抗日第一山,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踊跃向抗击疫情一线人员捐款捐物,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商会工作逐步规范化。

灌云县是我国旋耕机重要发源地,2010年,被中国机械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旋耕机之都”称号。旋耕机商会在灌云县总商会的指导下,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在法律和政策框架下,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管理模式。目前,已成了本地区经济发展、横向合作交流、品牌提升的重要服务支撑,在全国农机界颇具影响力。

3.png

连云港市锐远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市连发机械有限公司等商会领导骨干企业,生产能力不仅产销量进入全国同行业前矛,且品种规格也较为齐全,所生产的旋耕机械十六个系列四十多个型号,已有十六个型号产品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旋耕机系列、深松机及深松整地联合作业机、秸秆粉碎还田机、双轴灭茬联合整地机、水田起浆机及水旱两用机、旋耕施肥播种机、免耕施肥精播机、条播机、烟地起垄机、蔬菜开沟机、圆盘开沟机、灭茬机及反转灭茬机、油菜开沟施肥播种机等产品销售东北、新疆、内蒙,江苏,山东,安徽,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广西,云贵川等地,并远销俄罗斯,越南等国家,获得经销商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当然,在当前世界格局动荡不安、叠加疫情影响,会员企业面对的困难是很多的,特别是旋耕机需要的原材料不锈钢,价格上的不确定因素很多,导致会员企业生产成本过高。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社会组织需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注重责任意识,在凝聚社会共识方面有效发挥作用,营造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氛围。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商会平台作用,尽可能的帮助会员企业纾困解难,加强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跨界融合,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在行业领域中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能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22今日访问量:12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