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21 17:42:45,阅读次数:885 更多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局、省发改委联合发文,认定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为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依据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地方标准,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AAA、AA级质量信用等级核定工作。天工工具等全省50家企业质量信用等级核定为AAA级。这是国家层面公布的最具权威性、可靠性的质量信用等级评定。



AAA被评主体偿还能力最强,信誉度最高,企业发展处于良性循环状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可以享受融资贷款优先、政府补贴优先、海关绿色通道等政策,在企业形象、商务合作等方面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企业信用,是立足之本,一个背信弃义的企业不可能走远,相反,一个信守承诺的企业,必定做大做强。一直以来,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始终积极开展企业质量信用建设,不断完善质量信用体系,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增强质量诚信意识,争当信用表率,争做诚信示范,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358今日访问量:861昨日访问量: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