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参加收看全国“援企稳岗政策进民企、促和谐、助发展”宣传季活动动员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09:25:07,阅读次数:588 更多


7月13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援企稳岗政策进民企、促和谐、助发展”宣传季活动动员部署会。江苏省工商联设立分会场,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就业处薛勇、就业中心主任夏书平,省联副主席李晓宁、经济处副处长徐卫云,孔晓宇,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服装商会、玩具婴童商会和家具业商会秘书长在省工商联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据了解,举办“援企稳岗政策进民企”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就业优先政策要继续强化、聚力增效的部署,做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延续工作。全国工商联鲁勇副主席作重要讲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失业保险司司长桂桢介绍了近年来出台的一些列援企稳岗政策、国家支出了数千亿元失业保险金助力民企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上山东等4各省就援企稳岗、促和谐、助发展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49今日访问量:1昨日访问量: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