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组织党员慰问新浦抗疫一线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21-08-19 13:59:09,阅读次数:725 更多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在连云港市市场局、私个协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市工商联《致全市各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的一封信》的动员号召下,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企业家交纳一次特殊党费,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

8月18日下午,在连云港市新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单新文带领下。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书记宋志标,副书记俞正凯、党委委员路苏北、亚欧建材城党支部书记曹凤利、锐远科技党支部书记常发成、凯尔机电党支部书记梁小梅、副会长樊祥生、朱超,协会秘书长李秉建,办公室主任何振艳等带着防疫口罩、消毒洗手液、牛肉面、八宝粥、牛奶、饮料等抗疫物资到连云港市公安局市东派出所慰问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

市东派出所所长王永敢代表全所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并向单新文书记、宋志标书记等介绍了市东派出所公安干警在抗疫一线对辖区企事业单位、餐饮、娱乐场所、社区卡口等履职尽责的工作情况。

宋志标书记说,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我们的公安干警不惧风险,闻令而动的勇敢和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顽强,为平安新浦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请接受我会全体党员企业家对您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协会党委号召广大会员,面对当前防疫形势,把无私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做“两在两同、齐心抗疫”建新功的表率。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10今日访问量:485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