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慰问石黄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发布时间:1970-04-28 16:28:47,阅读次数:448 更多


自国内疫情形势发生变化以来,泰州市姜堰区各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分日夜,不辞劳苦。石黄社区地处姜堰西大门交通要道,人口流动大、情况复杂,防控防疫任务重。为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近日,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江苏华金控股集团组成慰问小组来到石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组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表达了江苏华金集团全体员工对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组认为共同抗击疫情,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江苏华金控股集团愿尽微薄之力,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江苏华金控股集团向全区各防疫有关卡口派送了7名志愿者,他们将与社区人员团结一心、科学防控,共克时坚,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社区负责人对江苏华金控股集团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面对再次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他们认为目前周边地区新冠疫情确诊人数仍在增加,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社区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斗志和韧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特别是加强城乡接合部,服务群众更加用心用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暖人心、顺民意、解难题,让群众更加理解支持防控工作,更加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更好地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0392今日访问量:昨日访问量: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