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06 15:32:08,阅读次数:925 更多



南京机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南京、江苏乃至全国许多人带来了伤痛,影响巨大,教训深刻。在这场疫情防控重要时刻,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创想视界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展示了企业责任担当的精神风采,表现出了争分夺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总经理汪佩军带领着党员先锋队运用企业强大的科技实力,日夜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近日,南京市某区防控疫情部门紧急需求1000套智能门磁,加强疫情区重点人员管控。江苏创想视界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得知信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技术生产团队连夜攻关,全员动员快速完成了方案制定、货源协调等工作,紧急完成了1000套智能门磁调运、安装、调试等工作,经数小时的奋战,1000套门磁成功安装并投入使用,24小时不间断监测1000户被隔离人员的开关门状态,提高了管理效率,帮助疫情区内需要隔离人员的居家隔离。



战胜疫情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如何通过物联网和智能门磁等物联网产品助力疫情防控,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更是实力的一种高标准检验。

截至目前,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已为广州、佛山、南京建邺区发改委、玄武区发改委、联通南京公司、电信扬州公司、南京安居集团保障房等提供超过10000套智能门磁,而且仍在加急生产送货,只为了给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提供更多的智能门磁,将物联网技术更好地应用于防疫隔离第一线,助力各级政府和有关单位打好防疫阻击战。



公司技术人员(党员先锋队)正在现场安装智能门磁


江苏创想视界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物联网设备,尤其是智能家居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智能家居系统是由一支物联网技术专家团队,经历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重视自主研发,尤其是基于自主研发的总线型系统,涵盖智能家居十多个子系统,专用于别墅、宾馆、医院、办公楼等,系统稳定可靠,在网运行十年来,返修率几乎为零。公司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采用先进的自主研发的总线方式及世界先进的室内无线通信组网技术,通过云平台、AI技术、智能语音识别以及各种通信网络和自主研发的设备为载体,实现远程可视对讲及门禁控制、各种家电控制、视频监控、照明控制、插座控制、窗帘控制、背景音乐控制、温度控制、安防报警、煤气探测、烟雾探测、远程抄表、花园浇灌等多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遥控器、手机、触屏、电脑、电视机等对这些家居设备进行近程或远程操控,并可以设置多情景控制,让我们真正享受SEC(safe 安全、easy 简约、comfortable 舒适)的生活。

这次与南京邮电大学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发的物联网智能门磁报警平台的优势在于有后台大数据,有报警提醒、无需电源,功耗低,无需布网,实时联网,安装简便等功能。现场施工人员将它安装在隔离人员住所出入的门框上,如果其打开门,监控管理人员就能立即收到信息,及时处理。相比传统的封条,门磁报警器少了些简单粗暴,对被隔离人员更加尊重,同时也让防控人员的监控管理工作更便利更高效,为科技防疫赋能。为此,8月1日,他们专门向南京市有关部门申报了“2021年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防治专项项目”。



我们相信,在5G技术不断普及的今天,智能门磁系统不仅仅运用防控疫情,它必将催生出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科技对生活的改变,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加深刻的体会。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1286今日访问量:863昨日访问量: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