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理事单位给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8-11 07:48:32,阅读次数:664 更多

7月20日以来,南京突如其来的这波新冠疫情,给南京以及全国部分省市无数企业和人们的正常生活带来了重大影响,导致有的企业无法正常生产和运营,许多人们被控制在隔离区内,各地已经进行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各级政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组织全方位又严又细又实的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从会长、党支部书记,到秘书长和理事会员企业深入社区和核酸检测点当志愿者,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努力。为此,协会为进一步鼓励全体会员企业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于8月3日通过常务理事单位——南京超艾猫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给协会每位会员企业发出了慰问信并附寄了300只防疫口罩,计6万多只。坐落在南京市江宁区的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慰问信和口罩后,专门给协会发来了感谢信,字里行间透视着对协会主动关心会员企业的诚挚地谢意和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彰显出协会这个社会组织的行动力和这个团队的凝聚力及战斗力。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再次动员全体会员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必须抓好的“国之大者”、必须肩负的政治责任,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深刻警醒,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无论是采购原材料,还是出产成品,把好企业员工进出单位防疫关口,全力以赴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网,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而努力。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460今日访问量:33昨日访问量: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