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0-05-20 15:28:02,阅读次数:575 更多



5月18日下午,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周年庆典活动自马鞍山市隆重举行。马鞍山市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龚玉芝,副主任魏邦军,广东科达洁能集团董事长边程、江苏科达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以及来自各级政府部门领导、集团总部领导、兄弟公司代表、合作伙伴、合作商代表、社会各界友人等合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科达智慧能源四周年庆典,一起见证科达智慧能源踏上新征程的辉煌时刻!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应邀出席了大会。

庆典在一部浓缩了公司4年发展之路的宣传片中开场,宣传片回顾了企业领路人不舍昼夜、只争朝夕带领团队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记录了企业所有家人们团结奋进的一路征程;也展现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里程,以及为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龚主任致辞,科达智慧能源作为经开区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业的关键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新一轮电改中扮演了领军角色,下一步的发展前景必将更加广阔。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积极为科达智慧能源做大做强营造更优的环境。

边程董事长对于科达智慧能源创造的骄人成绩和全新经营模式表示了充分认可。他说,公司的成长速度取决于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总部也将会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他勉励大家勇往直前,鼓起干劲,不断拼搏,共同走向新的高峰,他相信未来的科达智慧能源,将会走得更快更稳!

四载春华秋实,漫漫征程如歌,合作显得尤为重要,科达智慧能源分别与广东鹰视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联盛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中国EDP教育联盟校友联合会江苏校友会三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以后的日子里,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行业发展。

四年来,科达智慧能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接受了市场重重风雨的洗礼,也收获了累累硕果。梁耀星总经理就科达智慧能源2016年至2023年的发展历程与规划作了以“成长、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分享。

大会还举行了行业趋势沙龙论坛。

整场庆典活动充分展现了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氛围。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379今日访问量:837昨日访问量: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