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处领导莅临我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6 14:38:08,阅读次数:957 更多



5月15日下午,江苏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处李宁宁处长、黄丹敏调研员、徐孝武和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李晓东处长、陈梅副调研员、王铁等一行莅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考察调研。商会会长周才炳、秘书长顾平和主任杨瑛参加了座谈会。


会长周才炳代表商会对省民政厅和省工商联领导的莅临考察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组织架构、管理模式、服务政府、服务经济、服务会员、相互协作、品牌推广、内外交流、行业振兴、产权保护、维权教育、参政议政等工作。尤其是围绕打造科技型商会组织、创建“四好商会”、以党建促会建,积极推进《正版正货》承诺计划的实施,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科技型、和谐性、服务型的“五型”商会做出的成绩,获得的各项荣誉称号。



李晓东处长对我会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五金机电商会成立20年来,是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发展,而与时俱进的开展工作,充分体现统战性、经济性和民间性,不仅面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在点上深度越来越深,商会领导班子团结,会长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50岁、60岁,还有70多岁的中老年人。如果商会没有很强的凝聚力,这些老会长不会在商会一待20年。商会在日常工作中,十分注重抓行业发展前沿科技的引领,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互联网线上、线下,出口内销等都体现着时代的特征,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会员的获得感越来越强。商会党支部在省联直属商会中成立最早的之一,党组织在商会建设发展中发挥了较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商会组织办成了政府的好助手,发挥了很好的平台作用。会员需要维权、子女上学、亲人看病、只要有困难,找到商会都能较好的得到解决。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的《正版正货》承诺机制建设,五金机电商会参与的很成功,成为第一批示范商会,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这次与省民政厅领导一起来调研,目的就是了解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开展工作情况,今后如何更加规范建设,怎样提升商会组织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李宁宁处长听取周会长的汇报后表示,五金机电商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商会的内部管理,能够用企业的管理思维进行运作,组织架构合理,在省工商联领导下,搞得很规范,很有发展前景。下一步,随着社会组织的进一步规范建设,我们要抓紧推进法人注册,相信五金机电商会会越做越好,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各个项目中,能够顺利和圆满成功。

周会长表示,非常感谢省民政厅和省工商联各位领导对商会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定扎扎实实做好商会,竭尽全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为江苏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925今日访问量:226昨日访问量: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