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党支部委员、副会长沈红东莅临商会秘书处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7 15:36:11,阅读次数:782 更多



5月16日上午,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委员、副会长、南京力士达焊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红东,带领该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风、销售经理杨广森莅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处指导工作,秘书长等人对沈会长等人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

随后,秘书长就商会工作和党员的教育培训等情况做了简要报告,双方就目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探讨。

沈会长说,“做商会是以会员为中心,做企业是以顾客为中心”;商会应加强和会员之间的互动,充分了解会员单位,建立完善的数据平台,为未来的人工智能行业数据打下夯实的基础。希望商会秘书处能为会员企业科技产品的推广作出积极地贡献,逐步将会员企业的科技型产品打造成江苏五金机电行业的标杆。今天带领2位公司骨干来商会秘书处,其目的是将公司新近研发的移动电源推向更多的领域使用。国务院印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和《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中关于监测状态的有关规定,实现与国际接轨。加快制修订制药、农药、日用玻璃、铸造、工业涂装类、餐饮油烟等重点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以及VOCs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鼓励各地制定实施更严格的污染物排放标准。研究制定内河大型船舶用燃料油标准和更加严格的汽柴油质量标准,降低烯烃、芳烃和多环芳烃含量。制定更严格的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和船舶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制定机动车排放检测与强制维修管理办法。汽油机、柴油机的使用将大量减少,力士达公司研发的系列移动电源正当时,它可为各行各业减少大气污染和照明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商会秘书处在日产工作中能给与帮助牵线搭桥或广而告之,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秘书长表示,为会员企业服务,是秘书处的职责所在,责无旁贷,一定做到一如既往地发挥积极作用,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与支持,帮助会员企业提升战略规划能力、协调各类政府资源、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提升运作能力,助推科技含量高的产品产业实现快速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75今日访问量:42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