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发布参与精准扶贫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9-20 13:24:33,阅读次数:504 更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山东省关于脱贫攻坚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工商联“双百扶贫行动”号召。9月19日,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在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招待晚会上举行“爱心助学、双百扶贫”捐赠交接仪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秘书长周德益,监事长王家生,中国五交化会员副理事长李伟明、褚延运、张雷、汪代明、张月龙、王坤生等领导出席晚会;全国各省市五金机电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晚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管新和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晚会。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褚延运及会长班子成员,沂南县双堠镇佛住村省派第一书记傅有星、双堠镇南石门中心小学校长李树旭、济南电视台记者房永超、济南山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务总干事高大伟等300多人参加晚会。


捐赠仪式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秘书长周德益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去年捐助双堠镇南石门中心小学的情况,受到了双堠镇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今年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经多方征求意见,为切实减轻受助方经济负担,采取简短捐赠交接,受助方只派代表接收,捐赠物品专车送达。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临沂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褚延运说:社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到爱心助学、脱贫攻坚、关爱困难群体,是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是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职责的光荣使命。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和父老乡亲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建设家乡。


在捐赠仪式上,常务副会长褚延运分别向南石门中心小学、佛住村进行捐赠了受助方需求的办公设备、教学器材、中外名著和少儿读物。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班子成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在主席台见证了捐赠交接仪式。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的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汇聚爱心力量,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参与精准扶贫倡议书

全国五金机电行业的各位企业家代表:

“众人拾柴火焰高”!坚决打赢新时期脱贫攻坚战,是确保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战略决策和现实行动。五金行业协会、商会、经营企业是脱贫攻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精准扶贫。我们倡议:

一、认清责任,做精准扶贫的坚定参与者,奉献爱心,践行责任,鼎力扶贫。

二、尽心尽力,做精准扶贫的助力实践者,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三、弘扬新风,做精准扶贫的示范带动者,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现公益情怀。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与党委政府和贫困村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一道,和衷共济、齐心协力,以精准扶贫的现实成效彰显新时期五金经营企业家的风采!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2019年9月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924今日访问量:225昨日访问量: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