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宁庆数控震撼登场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6:42,阅读次数:586 更多



9月16 - 21日,德国 - 汉诺威展览中心,EMO是国际公认的机床界最大盛会,是世界机床行业展示的最高水平舞台,EMO2019汉诺威将有2100多家展商参展,带来最新的科技和最前沿的技术。今年参展的中国大陆的参展商达到225家,展览面积8578平方米,这也是在目前国内机床行业处于困境中的一丝亮点。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南京宁庆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一个积累30年技术的民营机床企业在本届EMO展上闪亮登场,展位面积达到104㎡,隆重展示“五龙”机床——双摆头式五轴横梁移动式龙门机床。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蔡国庆兴奋地说,今年参展EMO,是在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国制造的母机,而且是应用在航空及高端模具领域的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或者是最前沿的产品之一。

目前,中国机床和世界最领先的机床虽然还有些差距,但对于南京宁庆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而言,带去参展的五轴联动的龙门机床,它的应用客户主要是在航空航天以及高端模具领域。他们经过30年的不断努力,在技术条件十分复杂,技术含金量非常高,项目、内容非常多的情境中,已经获得了技术上相当的积累,使机电液真正做到了一体化,达到了一定得高度。所以,这次在国际舞台上,在世界最高机床行业的舞台上,敢于去亮相,就是源自于多年来潜心研磨的结果,同时对自己也是一种认可。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工业技术领域的顶尖展会,每年吸引超过6,000家参展企业,200,000名观众。在数字化时代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自2020年起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更多关注工业化转型。展会下设7大展览大类,将为工业、能源以及物流等重要领域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通过这样的方式,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继续领航工业向网络化、自动化和全球化方向发展。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说道,“为进一步强化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一品牌,我们正在整合所有主题分展品牌,将它们聚集到”HANNOVER MESSE”(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一大品牌下。我们规划了新的场地布局以便提高参与度,助力展会未来继续领航工业化转型。新的展会规划将更清晰地呈现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未来几年的角色发展定位。“展会以‘工业化转型’为主题,参展商们将展示工业4.0、人工智能和5G时代背景下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重点突出高度自动化物流的优势。”


概述:

以往国内参展企业均出于展品素质的不自信,展出展品一般局限于普通档次机床,此次宁庆展出的“五龙”,将是大陆机床企业首次展出高速五轴龙门机床,这种结构的机床是行业最高水平的一个代表。宁庆“五龙”,也并非首台生产,而是在国内高端模具和航空航天行业已经有6/7年数十台的应用,经过几十家客户验证并不断完善后,此次隆重推出参展的,这也是想向世界机床舞台发出中国高端装备的声音。

与国内某些机床企业宣传自己是德国技术、日本技术、台湾技术等不同,宁庆“五龙”就是中国技术,这是由中国人完全独立自主设计制造的高速五轴龙门,在客户应用时,宁庆人强势的承诺按照国产机的价格,验收可以按照欧洲同类型机器的标准。

机床行业发展需要长时间的逐步积累,并非大规模快速投资和标榜拥有什么所谓进口母机就行的,否则今天的中国机床行业也不会面临困局。宁庆30年在机电液电控方面的潜心积累,做到了国内横梁移动式龙门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宁庆人正视与国际顶尖水平的差距,认真在某个细分领域踏实的缩小差距。宁庆人不仅认真研究客户的加工工艺,帮助客户高效加工合格产品,还站在行业工艺的基础上研发更适合客户的专业性机床。

此次宁庆“五龙”出海,是想向世界展示中国人自强的一面,也是给国人提供一个自信的理由。在这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机床人,宁庆“五龙”---中国人自己的高端五轴龙门机床,在EMO2019亮相,是宁庆人用智慧与汗水,在细分领域向世界发出中国高端机床自己的声音,也是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宁庆人的珍贵礼物!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599今日访问量:145昨日访问量: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