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辽宁省省属企业混改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08:35:08,阅读次数:747 更多


9月10日,辽宁省国资委在南京举办辽宁省属国有企业面向江苏企业的混改项目推介洽谈会。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永威主持会议,辽宁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惠莲作推介。江苏省商务厅原副厅长、省商业联合会会长潘宪生等领导出席会议,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潘春雷,理事赵玉明和秘书长等50多名企业家应邀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辽宁省国资国企系统在长三角地区多次举办推介活动。此次举办面向“长三角”地区系列推介活动,旨在搭建更高层次的混改合作平台,再次推出52个混改项目,并安排13个重点混改项目进行现场推介,推动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再深化和再提速。本钢集团、环保集团、城乡建设集团混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交通规划设计院、抚矿中机热电等5户子企业已完成混改,省属企业混改面达到53.8%。

辽宁省国企改革的力度,以及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给参加推介活动的南京企业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活动得到许多企业的关心关注和积极响应,许多企业对来辽宁投资兴业、参与国企改革的意愿十分强烈。

会上,绵阳华晨瑞安汽车零部件公司、辽宁省交通科研院、石油化工规划设计院、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凤凰饭店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混改项目现场推介。会后,有意向的企业之间进行了点对点对接洽谈。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925今日访问量:226昨日访问量: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