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省联政研室主任莅临我会副会长单位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5 11:07:38,阅读次数:869 更多


8月14日上午,江苏省工商联政策研究室主任高寿凯和工作人员李卓霖一行莅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委员、副会长单位——南京力士达焊接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沈红东和销售经理杨广森等人热情接待了高主任一行。

南京力仕达焊接科技有限公司沈总经理汇报了公司成立、发展历程。他说,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焊接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致力于为工程施工领域提供专业焊接设备产品及解决方案。 他重点介绍了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战略,在做好传统产品的同时,率先研发了新能源领域的施工锂电动力电源,投入研发经费1200多万元,成功解决了户外施工无电源的长期困扰问题,该产品获得了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属于国内首创、国际领先。产品一经推出就引起了行业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一致认可。


他说,力士达这种电气新技术正进入人们的视野,将告别传统汽油发电机以及户外长距离拉线接电困扰,这种移动式电源具备功率大、可靠性高等特点,超强的使用价值,满足户外施工的要求。作为“新一代”移动施工设备,是破解户外作业难题的重要举措,这就像一个超大容量的“充电宝”,在户外作业时有效填补传统发电机缺口,最大限度保障生产生活用电,是人们生活,工作的好帮手。

他同时谈到,企业在科技创新、研发过程中,虽然知道国家有许多政策支持,但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许多意想不到的棘手难题,严重地阻碍了企业的发展。一是区域内制造业企业越来越少,原材料供应无法配套,成本增速较大;二是招工难,制造业减少无集聚效应,寻找工作的人也就不再前来应聘;三是各种检查接踵而至,区域内制造业减少后,各相关单位的行政检查均集中在仅有的企业内,导致企业无所适从。


高主任一行听取了汇报后,又实地视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检测设备和库房及产品陈列室,还有全国首创的锂电池焊接机样品陈列等,对力士达敢于投入、勇于研发、不断科技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赞扬和肯定,他针对企业在科技创新巨大投入,产出比尚未达到理想的程度时说,要保证企业高质量发展,一定要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企业才能够获得更大的和健康的能量。他真诚地提出了许多极有建设性的意见:如何提升企业文化,企业形象宣传,企业网站建设,研发的产品标准制定,企业公关,打通与区工商联及相关部门的通道,丰富员工生活,凝聚员工向心力,团结厚待研发人员,精准扶贫,社会责任等等,发自肺腑的交流,对企业帮助很大。沈总表示,听了高主任的指导,犹如醍醐灌顶,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参与了考察调研。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28今日访问量:2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