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南京市高邮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04 11:17:28,阅读次数:843 更多
8月2日,南京高邮商会成立。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江苏国际交流中心理事长罗一民,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高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利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江苏鑫瑞德智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涛当选为南京高邮商会首任会长,各地商会及相关人士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和理事陈军应邀参加了大会。

南京市高邮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高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利向南京高邮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商会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以及与其他商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为会员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南京高邮商会要积极引导商会会员回乡创业,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把自身事业与高邮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以文化凝聚人心、以乡情聚集力量,为家乡经济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表示,商会组织的领导班子要有奉献的意识、开放的理念、宽广的胸怀,努力为商会发展谋划和服务。会员企业要有精深的专业水平和品质追求,企业之间互利共赢,不断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才能实现“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

南京高邮商会会长沈涛表示,南京高邮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高邮人在南京有了一个共同的“新家”,高邮与南京的交流合作也由此翻开了新的篇章。南京高邮商会将秉承“服务、协调、桥梁、互助”的办会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加快商会经济发展,提升区域经济实力发挥积极作用,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助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南京市高邮商会授旗仪式

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介绍,南京高邮商会由高邮籍在宁人士和企业发起,是经过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异地商会。目前商会单位达到115家,涉及房地产、金融、建筑、汽车、信息化等多个行业。高邮籍人士在生活服务、产业开发、招商引资、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为南京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769今日访问量:324昨日访问量: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