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富力杯”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12 12:19:53,阅读次数:637 更多


8月1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展示会员的精神风采。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和商会秘书处在南京河西万达广场举办了“富力杯”掼蛋比赛,富力公主湾给予了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商会常务理事王晖、陈卫星、陈军和秘书长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

赛前,大家畅叙、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艰辛历程,热议了建国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敢坚韧、科技创新、奋发图强,使中国一直屹立在世界东方,举世瞩目,大家深感生于这个伟大时代,无比幸福,倍感自豪与骄傲。纷纷表示,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掼蛋大赛,大家心情踊跃,30多人在精彩绝伦的比赛中,意气风发,你争我赶,经过三轮角逐,最终赛出一等奖一对;二等奖二对;三等奖三对。


在颁奖仪式上,富力公主湾项目经理刘宇航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并为获奖者送上新加坡、马来西亚6天5夜游补贴不等的大礼包。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意在通过丰富会员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不断推进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88今日访问量:31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