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秘书长专程拜访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07 15:42:57,阅读次数:712 更多




8月6日,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秘书长、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启东电动工具协会办公室徐胜明主任和江苏博恩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张颖总监专程前往上海,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副理事长、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建华和杨柳主任等就联动长三角五金机电行业开展交流、互动、参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热烈地、较为深入地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中国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照明电器、家用电器、集成灶具等国家级标准化等相关实验室和检测中心。


秘书长向刘建华总经理介绍了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和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的基本情况;刘建华总经理着重介绍了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的行业地位、公司战略和项目开发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情况。他说,中国是电动工具生产大国,而江苏拥有全国最知名、最多的电动工具品牌企业,行业发展良好,行业协会作为“桥梁”,愿意协助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在电动工具行业中寻找具有高性价比和质量保证的产品,并帮助江苏的电动工具生产企业及其他五金机电产品进入广交会参展,进一步扩大江苏品牌效用,拓展国际合作空间,增强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秘书长等人通过本次交流,对中国电器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动工具行业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中国电器工业行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自1989 年 10 月正式成立以来,始终扎根于我国电动工具行业这片沃土,在双向服务中健康成长。协会会员有 200多家,不仅有电动工具整机生产企业,还有电动工具配套企业,也有中国境内的外资电动工具企业,从而不断壮大了协会和行业这支队伍,也为做好行业配套服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理事长单位,是我国唯一专业从事全国电动工具行业共性和关键技术的科研机构,是全国电动工具行业技术归口研究所,是国家电动工具标准体系的主要制修订单位。主要从事电气器具及附件、智能装配技术、新能源锂电池系统、电源技术、电气绝缘材料、特种电工测试仪器设备、电磁兼容测量和试验仪器设备、技术标准制定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与成果转化工作,是集科研、制造、标准、检测、计量、行业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拥有全国机械工业电动工具工程技术中心和上海市电动工具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电动工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国家级标委会、学会、协会等资源优势,并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不同经济实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41今日访问量:24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