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参加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08:45:23,阅读次数:757 更多
  

为推动《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相关政策落地,4月29日,省委统战部会同省工商联举办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报告会。省工商联在宁执委以上民营企业和直属商会会员企业、南京市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等150余人参会,省工商联秘书长熊杰主持报告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陈卫星、马金锁和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瑛等人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会议着眼于2018年以来我省陆续出台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优化营商环境“1+10”政策大礼包等一系列政策举措,聚焦最新税务政策、科技政策等内容,并特别邀请了省税务局、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作专题报告。

  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从减税降费——切实减轻民营企业负担、便利办税——持续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精准帮扶——助力民营企业稳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准解说。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关于推动江苏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内容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也就相关问题与两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学习,受益良多,回去后一定反复研读,主动抢抓政策机遇,用好用足政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027今日访问量:36昨日访问量: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