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上海江苏两大国资企业莅临我会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24 14:37:04,阅读次数:799 更多

4月23、24日,上海跨国采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资委企业、上市公司)、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办事处主任周峰,江苏大区总经理姬峰;江苏徐工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商务部部长助理王维,高级招商经理陆银合分别专程莅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受到秘书长顾评的热情接待,双方充分地交流了各自情况,并就如何扩展会员企业走出去、扩大境外销售份额、怎样利用现有平台推出优质产品、推荐科技创新成果等进行了较为深入地探讨。上海、江苏两大国资企业均表示了与我会的浓厚地合作意愿,竭诚地为会员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了解,新跨采集团的核心是上海跨国采购中心。2002年,作为一个跨国采购、政策服务、促进服务、信息服务、会展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跨国采购促进机构,十余年来,成功运作了“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中国(上海)国际网络购物大会”和“上海进口商品博览会”等多个品牌展会;开发运营跨国采购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跨国采购在线”;编制发布“跨国采购(上海)信心指数”;为全球采购商、供应商提供采购咨询、贸易促进等服务。作为国有独资企业,跨采集团紧紧围绕上海市政府确立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工作重点,抓住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的历史性机遇,以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十余年积累的优势资源、国际品牌以及专业团队为基础,整合集团下属优质企业,围绕“打造崭新的跨国采购产业链”的战略目标,以跨国采购中心作为发展核心,依托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园区,打造跨国采购的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技术贸易以及电子商务四大主体业务功能板块,为全球采购商、供应商提供双向服务,使之成为“立足上海,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国家级跨国贸易平台。

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易资讯(TOPEASE)成立于2004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国际贸易信息服务领域,并对行业进行垂直化深入研究的服务商。以为外贸企业提供精准的数据分析及全面的外贸资讯信息服务为宗旨。其依靠高速的信息流动和以人为中心的操作模式完成对海量信息更有效的汇聚、关联、整理以及交互呈现。2013年,上海跨国采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入股特易资讯;同年7月,特易与商务部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再度合作。2014年特易又成为了“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信息培训中心的承办方。10年来,特易会员已突破20万家,推动会员企业年度交易额突破17亿美元。

江苏徐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专门负责电子商务业务的子公司。 依托徐工集团完善的工程机械产业链和成熟的国际化发展经验,以工程机械产业跨境自营模式为核心,补充传统渠道,将传统业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通过拓展关联产业加速发展,赋能合作伙伴,共享数据和服务,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多品类、成套化、系列化机电产品及租赁、拍卖、二手设备、配件和海外仓等各类电子商务贸易与综合服务。 自主研发设计国内站点螳螂网(https://www.tlang.com)、国际站点Machmall (https://www.machmall.com)为全球客户/供应商提供交易服务和信息服务,构建繁荣的电子商务平台和生态系统。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信赖、国际领先的机电行业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

这3家国资企业,能够融入到民营企业中,借势国有平台,联手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优质会员,共同打造全球知名的第三方五金机电产品电子商务网站和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和配套产品在线市场,创新生态圈,助力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必然发挥重要作用。

双方分别议定,5月份,我会将邀请两大国资相关企业负责人到科技创新产品迭出的会员企业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徐工集团邀请我会领导班子和优秀企业家赴徐工集团参观考察,同时举办赋能供应链、创新生态圈私董会,共商合作机制,达成合作共同体,促进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服务会员功能更加强大。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460今日访问量:33昨日访问量: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