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制品协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17:03:01,阅读次数:867 更多

元月8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周才炳会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常务副会长何其林、蔡国庆,副会长沈红东、祝达中、高军、董成富(马定华)、林克文(林强)、汤伟东、潘春雷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商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研究讨论了《新入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认真讨论研判了2018年五金机电行业的现状和2019年发展趋势。

会议认为,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在省工商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引导会员企业紧跟共产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从商会政治思想工作入手,坚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筹备成立商会党支部,以党建促会建等发挥了表率作用。

  会议认为,2018年,商会在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和完善商会与省市党政个部门及社会各界联系机制,落实四好商会建设的各项措施;以科技创新为主线,互联网技术运用为手段不断引导会员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急会员之所急,想会员之所想,以服务的优化来提高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抓好自律规范建设,建立健全商会自律长效机制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不确定的经济形势,商会特别是商会党支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党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和激发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准发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里,商会领导班子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科学施策,创新发展,坚持做自己的事,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与江苏省机床工具协会合作主办展会等事宜,

顾平、杨瑛、封小林、金林永等列席会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409今日访问量:777昨日访问量: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