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致敬40年2018江苏企业领袖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11:06:51,阅读次数:1436 更多


12月22日,由江苏企业家俱乐部、商荟江苏、木兰荟联合承办的“致敬40年 2018江苏企业领袖年会”在南京举行。本次年会围绕新时代、新形势、新作为,弘扬企业家精神,讴歌奋斗者,以新风貌、新贡献、新成就致敬“改革开放40年”。数百位来自省内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上市公司掌门人欢聚一堂,分享2018,研判2019,共议经济大势发展。

江苏省发改委原主任钱志新,省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李平,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社长陈光明,著名谋略学家、教授、博士生导师柴宇球将军,南理工经管院党委书记宫载春,南京市城管局原副局长、省城管学会副会长王依群,前南德集团董事长牟其中,金箔集团董事局主席江宝全,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兴,扬力集团董事长林国富,丰山集团总裁殷平,江苏剑桥涂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如剑,江苏冠军涂料科技集团董事长谢海,江苏三鸿食品集团总裁于培华,南京爱邦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於如贵,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事务局总经理王根荣,江苏企业家俱乐部联合发起人兼秘书长柴虎,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等人出席。活动同时也获得了红豆集团、金箔控股集团、苏宁环球集团、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丰山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等单位大力支持。

钱志新、江宝全和牟其中以改革开放40周年之亲身实践,作了一场生动活泼、极具哲理的主旨发言。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从1978年到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历经辉煌四十载。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已逐渐成长为中国经济的重要引擎。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各界都在以各自的方式来回顾40年、总结40年、致敬40年。可以说,过去40年,中国经济就是一个不断闯关的过程,价格改革、产权改革、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每一项改革都突破了无数关口。改革闯关夺隘,奠定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基础,也催生、发展、壮大了民营企业家群体,激活了企业家精神。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肯定广大民营企业家敢为人先、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们吃下“定心丸”,注入“强心剂”。江苏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高质量发展需要高水平的企业,更需要高素质的企业家。

江苏企业家俱乐部作为江苏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由30位江苏商业领袖、专家学者、金融机构发起成立,是一个多方面的、开放的平台。俱乐部吸纳各领域中具有一定产业基础和发展需求的企业及具有一定管理理念和思想文化素质的企业管理践行者,目前在全省拥有近千家企业家会员。

2018是风云突变的挑战之年。每一代企业家,都是在巨大的风险和机遇面前,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仅为社会创造财富和就业,更用市场和技术的力量,推动改革,开创美好生活。

40年商业史,是一部改革开放的历史,也是一部“勇者”闯关的历史。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启动更大力度、更高水平的新一轮改革开放。面对全球化进程的风云变化和经济转型的重重挑战,企业家仍需担当“勇者”,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开拓创新的路上坚定前行。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648今日访问量:640昨日访问量: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