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团体会员单位常州市五金机电协会召开四届二次 会员大会暨2019年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09:08:30,阅读次数:850 更多


12月20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团体会员单位——常州市五金机电协会在常州市新紫金大酒店召开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迎新年大会,常州市经信委、民政局和建设银行等领导参加大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祝达中会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和协会章程修订决议。

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年协会先进个人,表彰了协会党支部党员义务巡逻服务明星和协会义务献血者。

常州市五金机电协会2018年团结会员,创新服务,组织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突出表现在:一是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突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夯实基础,群策群益,提升协会影响力;三是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加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四是关爱会员,提升能力,积极解决会员后顾之忧;五是搭建平台,认真走访,出谋划策助推企业快步腾飞。

大会后,举行了热情洋溢地新年迎新大会,现场气氛融融,充分体现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45今日访问量:182昨日访问量: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