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丹阳市超硬材料工具商会新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3:54:12,阅读次数:792 更多

12月26日,丹阳市超硬材料工具商会在丹阳市召开迎新年年会,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薛军民,市政府副市长刘宏程,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秘书长周德益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等人应邀参加了会议。丹阳市超硬材料工具商会会长邱新国作了很好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今年1-11月份,在遭受美国双反、材料涨价和国内环保整治等多重压力的情况下,丹阳市五金工具产业累计完成开票销售133.95亿元,同比增长9.7%,其中超硬材料工具产业同比增长10%以上;完成外贸进出口总值2.25亿美元,同比增长13.9%,其中自营出口达到2.24亿美元,同比增长13.9%。

邱会长自豪地说,今年以来,丹阳市超硬材料工具商会积极主动参加国内外展会,加大开拓“两个市场”力度,申报的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批次及资金总量均超过去年的15%以上;积极加强与银企合作,对接“苏微贷”等金融创新产品;围绕锯片产业出口退税展开调研,撰写了《关于提高我市超硬材料出口退税比例的请示》,对国家将金刚石、合金锯片以及磨轮出口退税率由原来的9%提高到13%产生了积极作用;完善公平贸易预警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重点企业预警工作队伍,每季度开展行业预警分析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外出参访学习,嫁接各类外部发展资源和平台,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前,我会秘书长陪同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秘书长周德益、副理事长王芳伦等人冒雨参观考察了丹阳市2家金刚石和合金钢锯片生产企业,并与多家当地生产企业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座谈,对丹阳市锯片产业集群情况和今后的行业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地了解。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51今日访问量:2昨日访问量: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