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第四届江苏省市商协会秘书长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23 10:35:50,阅读次数:823 更多

12月19日,由江苏省市商协会秘书长联谊会、南京企业管理咨询行业协会、江苏乾沃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第四届江苏省市商协会秘书长年会暨南京企业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仪式在曙光国际大酒店举行。江苏苏省市各行业、异地商协会、各高校EMBA联合会、校友会、各商业圈层、俱乐部和企业家代表等200余名参加活动。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和杨瑛主任应邀参加了活动。

南京企业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并揭牌。

年会围绕改革开放40年之际和移动互联技术,商协会资源服务创新与商协会互联共享的主题开展。江苏省市商协会秘书长联谊会创始人周家万在致辞中说,一个组织、一个平台、一个企业都必须有坚持的理念和信心,必须以党建引领、资源协作来推进。作为江苏目前统筹400家商协会的最好资源平台,秘书长联谊会坚持以探讨商协会自身建设,秘书处建设和秘书长的分量、责任、困难和压力,希望能够沟通一年一届的年会加深各家商协会秘书长的交流互动,希望在商协会和秘书处的支持下,成为一个跨行业、跨资源的平台,搭建各大商协会业务联系平台。

南京企业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斌在致辞中说,作为服务于企业家和商协会的资源落地平台,江苏乾沃一定秉承初心,把企业家的健康就医、商务游学等融合起来,全心全意来做好服务工作。

江苏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楼国海、长江商学院江苏校友会秘书长吴小卫、江苏省钢贸服务业商会执行会长陈达、苏企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孙跃华、南京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周向荣、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等围绕新科技时代新形势,作了商协会资源服务创新与商协会互联共享宣讲。

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总院副院长柏建东博士、南京联合交易所金融服务部部长周力行,则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如何发挥高校产学研和金融服务的优质资源,做好商协会企业的发展。

在主题活动环节,举行了赤水金钗石斛合作签约仪式、乾沃商务2019年四大项目启动仪式、企业文化大使大赛启动仪式。

江苏省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秘书长、南京企业管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吴丹致闭幕词。

本次年会得到了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江苏迈尔斯食品科技、贵州赤水信天石斛药业、江苏省陕西商会、云杉健康科技、陕西中烟、南京同仁堂绿金家园、金陵楼市资讯企业的大力支持。

秘书长们和企业家代表们共进晚宴并观看由各家商会推选的精彩节目演出,由多家商会及选送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一点燃,高潮迭起,更有现场点歌系统为秘书长自由表演助兴。稍后还进行了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抽奖持续不断,年会活动圆满落幕,大家一致期待第五届江苏省市商协会秘书长年会。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3980今日访问量:767昨日访问量: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