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获中国制造之美优秀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8-09-23 10:50:04,阅读次数:683 更多

9月18日,由中国制造网、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终评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10位来自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大咖评委仔细观察这些产品细节,从制造工艺、创新价值、人机交互、安全合规、美学效果等维度优中选优,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全方位考量,60余件产品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代表精益制造的“中国制造之美”金奖、银奖及单项奖。50余家企业获得了企业奖。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鉑睿美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企业奖。

该项赛事启动以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组织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选送自主设计,具备完全知识产权和专利的实物作品参加大赛。第一次参评的南京鉑睿美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玻显投影产品,极具发展空间,在经过专家反复考评考量,最终赢得了优秀企业奖。另外,在我会积极推荐下,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选送的威克士智能锂电钻获得金奖。

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从4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到8月份初评开启,2018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共收到13个组别4036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评,最终有914件产品进入终评阶段。

和往届的中国制造之美评选相比,本年度评选在初评阶段,除了由三大国际知名认证机构SGS、TUV南德以及BV检验集团的行业专家组成初评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产品的质检报告、认证报告、工厂生产规范化程度、产品安全合规程度、性能及竞争力方面进行综合评审之外,组委会还在评选前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切实了解了企业实际情况和产品生产制造流程;在参评组别设置上,除了已量产组别之外,本届评选新增了概念产品组(未量产)的评选,面向个人设计师和院校学生,发掘设计新势力,推动设计与制造的融合,让“中国制造之美”覆盖到更广泛的人群;在奖项设置方面,概念产品组设置了价值概念奖、环保概念奖、创新概念奖三大奖项,价值、环保、创新也是设计和工艺之外,对中国制造更高的要求和期许,也更加贴近国际市场的需求。

今年是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走过的第八个年头,不断变化的是越来越高品质的参赛产品,而始终不变的是中国制造之美“弘扬中国制造,展示智造精品”的初心。

此外,2018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暨优品全球发布会首站活动将于今年10月17日在广州盛大举行。中国制造之美通过这些多元化、多样式的活动,积极向海内外展示真正的“中国制造”之美,挖掘中国制造新价值,切实帮助中国制造提升品牌附加值。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67今日访问量:414昨日访问量:489